差不多11年,我饭上了arashi,听说他们销量好高啊,几十万诶,没有网络上的音频购费,不存在itunes里购买什么的。饥饿营销搞得真好,很会促进销量了。

后来我基友跟我说akb一张单曲总销量一百多万张,卧槽这么nb?

此时我的概念还是在“韩团没有销量”“韩团都是白嫖”里的。

然后我知道了bts。七个年轻人,小破公司,没有人脉,没有综艺,只有好音乐好舞蹈和网络。

13天销量120w,第14天之后的还没算。网络流媒几千万人购买网络音频。youtube二十几天整曲浏览率突破一亿。非日语专辑Oricon专辑榜空降一位,公告牌热百三周上榜并且还在刷新记录。而这个团只出过三四张日语专,也没有出过英文专辑,只是单纯的想在韩国本土好好发展,走本土路线。

我只想说: (此处省略)

热度(9)
 
© 补番lo主 | Powered by LOFTER